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305*/感情




po:星期三吃飯日照片











為什麼一切都很不對

很不順利





照片在電腦裡積了一堆

怎麼傳都傳不上去

只能傳壹張





其實真的很煩



















沒有理由的樣子











看到別人

就算當初大家在怎麼祝福

是不是沒有真的永遠的感情?















星期日我想去鹿港

我想去拜拜

我想我這段日子夠雖

我想出去散心

我想去除小人

我想解除犯太歲

一個人去應該ok捌?

















真的很無力的

你懂不懂ㄚ?!

























不好意思對你們倆兄妹生氣

你的道歉讓我驚訝

沒事沒事真的沒事















心情煩悶就是會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