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284*/狂奔








怎麼覺得最近生活呈現是與非非

太多試試非非

還有要存錢

摳摳難賺

電話費又一堆





真的得省



今天放學店長傳簡訊給我

害我緊張的要死



其實沒什麼事



離職與不離職讓我很猶豫

我捨不得大家嘛





讓我一段時間考慮

想清楚

:D





但10月會在店門口烤肉耶

我就想參加吼吼吼









欸.......................

不管跟誰在好

壞話總是會在耳邊出現

誰敢跟我說你沒說過你最好朋友壞話

你敢說我敢說你去死



反正人心都很難了解辣

有些人雙面的要死

有些人只會說別人雙面,,其實自己也沒差多少

有些人就算直話直說還是永遠好麻吉和姐妹

有些人連開葛玩笑都不行,,那你滾

有些人正反兩面做的很好,,,黑白無常你聽過八?

有些人是談心姐妹,,有些人是開心姐妹

有些人連一塊錢都要跟人家算清楚講明白,,斤斤計較的要死

哈*2....



反正就太多感概阿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