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293*/高美






今天本來要研習的

結果等惹半葛小時,文化局沒人來



中午和女人,男人說好要去高美

可以提早去:)



齁齁

九點多飛奔去她家

十點出發



男人阿男人

你有背殺耶



帥弊喏!





先去台中港

從大肚走

兩台機車,,屁屁好不舒服><"

台中港好多好多人齁

熱死喏



男人戴牙套不能吃東西

= =去死









之後到惹高美

就很開心





抓到螃蟹





好可愛齁!!

哈哈!!

是男人抓到的







我和女人小腳腳







我悶是好姐妹

是同班好同學





女人和男人





我和男人

不是情侶齁







就很開心回家





要騎機車去最好玩:)













我是小朋友







妹妹好可愛







佳柔屁屁屁屁屁

下次會帶你一起去

因為女人和我希望你一起去才好玩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