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287*/機歪






難過葛屁





是很瞎的反應心情低落





你這個人很討厭

幹麻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



跟你說那麼多有屁用









------------------------------------------*





還有你?

沒事三更半夜又打給我幹麻

還用我用過亞太手機打



是驚訝喏



煩死人喏









不是沒瓜葛

就不要打給我









-------------------------------------------------*





吼吼吼吼

看到你我就抓狂

有事請直說,,,不用裝模作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