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296*/認了






噢耶耶耶耶



屁屁屁屁屁屁怎麼不上線

上上上上上上線







烤肉吃飯樣樣來







我放棄喏

屁屁屁屁屁這樣夠厲害八?







辛苦你惹

數學老師蛤

吳老師

明天我會乖乖算數學

↓這句話是你對我說的

人生有許多挑戰,如果連人家的話都不能接受,妳的人生就太脆弱了

↓這句話是你對我傳的

你是麻煩,n次方

想到就生氣辣辣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一頓飯麥當勞抵銷好像有點便宜你耶!!

可以麥當勞抵銷再來一頓飯嗎?

我要吃貴的









白癡說髒話

要罰寫一百次

寫我以後不說髒話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