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281*/如果






如果所有事都能圓滿如我所願

該有多好?

如果愛情可以能喜歡他就會愛你

那該有多好?



那是不是什麼事都不用煩惱!

是不是什麼事都能解決?



今天和瓊櫻本來要去烏日圖書館看書

結果圖書館只開1~5

瞎爆



煩捏!

只好跑去明到麥當當看書

:)又聊好多天

算一些些數學

ㄏ哈*2...

之後家豪也有來

死沒良心的傢伙= =凸





看到3點多閃人

本來要去找企鵝的,,她在上班

還說我都沒跟大家連絡

手機沒接,即時通不回

我有嘛?

哈哈*2....˙˙根本沒人密我嘛

很冤旺耶ˋˊ



事實上國中同學

婐只有跟瓊櫻和家豪連絡

家豪就一直都同班阿

已經同班快6年惹 = =雖



瓊櫻就一直都很好ㄚ



其他人?挖阿災噢





鳥.....





下午五點多和佳柔屁去散步

堤防感覺真的棒





想問一下

為什麼只要我跟哪個男生很好

就被說那個男生喜歡我?

這什麼歪理阿!?





他也是他也是

他他他他他都是

瞎瞎瞎辣





超愛和你去堤防

宋白癡和我的對話

婐:O畏O畏O畏你要找誰??

婐:= ="

婐:O畏~幹麻不說話?

他:O畏~你是誰?

婐:我是李佳柔她妹

哈哈*2...鳥死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