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283*/麻煩





剛剛本來都打好說


又要重打








煩死喏


寫那麼多竟然無回應


爛電腦ˋˊ








反正今天就是有大風波


對妳這葛女生有疙瘩有疙瘩


或許也該說我不瞭解妳








還有妳這葛胖子





今天是怎樣?


一下說中午要來的


結果又不來


整葛就是抓狂.,,,,就想罵人





別再渾渾噩噩過日子好不好


來學校也是睡到不行


有時候甚至連來都不來


生病就算喏





我不喜歡這樣的妳,,,,好嗎??


已經漸漸邁進三年級的路


妳可不可以振作一點阿?!





有時候是什麼都懶的說


妳是我姐妹才一次講清楚,,ok?





發洩完喏


如果你看惹很生氣


回應你的不滿叭








------------------------------------------------------------------*











吼~~今天發現左臉竟然瘀青耶


整葛很瞎


到底誰趁我睡覺偷打我辣ˋˊ








放學和玫玫去愛買大採購


噢噢


迪士尼和維尼餅乾都是我悶的最愛


狂買...........


300元一轉眼沒喏= ="









努力存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