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289*/火鍋






今天上半天開心:)

換了新位子

還是後面後面





齁哈哈哈哈



本來和阿毛約好去吃趣味一下小火鍋

結果誰知道成功嶺下大雨



整葛就瞎瞎



吼~~~阿毛不能來ˋˊ

降又欠我一頓飯

耶!!!!!





害我還想說今天可以好好敘舊一下



然後還是有去吃飯飯飯

只是人不同

地點還是一樣沒變



大家都一對對的

超可憐的我



然後今天是怎樣?

白癡猛ㄉㄧㄤ我

吼~~~這頓飯很難吃耶!!

討厭死喏





只能說我是超級大好人

我不跟你計較吼........







去趣味一下

ㄚ毛他哥大概認為我嚜是奧克

哈哈*.......

我不是齁!!!



然後結帳完,,還跟我說下次不要再來喏

整葛就快笑死







ㄚ毛毛是智障











我幫他和他哥

應徵女朋友算喏









ㄚ毛下次要陪我出來吃飯飯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