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274*/昨天





昨天全家都回去台北喏


剩下我?!一葛人


晚上6點上班





早上佳柔屁來我家


就滿欸的


兩葛出去買午餐 ,,結果沒帶錢


哈哈*2.......................................








晚上6點佳柔陪我去上班之後就回家喏


晚上副店說我最近表現的並不是很好


說我看到店長的流言


臉我黑一半


真的,,,看了,,我難過喏





我被客訴


聽說之前就有


說我服務態度差,,臉都擺臭臉


店長希望我這件事寫報告


我傻眼喏





超難過的


因為我喜歡上班,,,我不知道我真的有這樣嗎?


明明每葛客人都那麼何善


好討厭ˋˊ


好難過好難過,,,第一次覺得上班壓力好大


第一次我自己想辭職喏


好累





下班回家路上一直哭


好討厭


真的很難過嘛








晚上心情很不好


一葛人在家很孤單


跟佩君.佳柔.小潘用語音在聊天


之後大家都下喏


剩我和小潘


線上我和他輪流唱歌.........


其實他唱歌不錯聽:)


真的








就這樣倫流唱


他真的很可愛


唱到凌晨4點,,佳柔打電話來


害我嚇死





我唱完最後一首歌


他去睡 我也去睡喏











晚上


很開心:)











不為惹什麼

















----------------------------------------------------------*





我好希望整葛地球只剩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