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294*/請進






幹麻想看什麼?

想看我網誌打怎樣,,然後又要來個你看我打,我打你看的活動嗎?





中間〞這首歌聽過沒?















------------------------------------------------------------------*







寶貝別哭吼

乖辣



聽你哭我捨不得嘛

唉呀!!!虧我們講了1個半小時的電話溝通耶!

知道知道

我通通都知道好嘛?

惜惜嘿!!!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