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288*/比較




要我全部說出來

會不會太多

我寫你看,,這種事你很厲害的叭?

是誰先起頭的?

我們自私?

會有笑點ㄚ!!

許多事你自己不靠過來參予

新生訓練沒參加到不爽?

鈺琦和佩君都沒說什麼,,請問你憑什麼?



你自己不先把話說出來,,只會打在網誌上

有何屁用?

只想舉行我打你看,,你看我打的活動嗎?

不好玩叭



要我說你的缺點

之前說過惹又犯喏

說在多次還不都重蹈覆轍

討厭你的個性的人後面一堆數不清

自己沒發覺,,別人可是明明白白擺在眼前





你個性不古怪嗎?

無緣無故發脾氣

看人眼神那麼的不客氣

對佳柔,,有時候你的發脾氣可真厲害吼



對於男生

妳好像從不生氣,,,我們對你小小的玩笑,,你也可以氣到生怒氣

難道你說沒有嘛?

你對誰沒發過你的牛脾氣?

鈺琦?佳柔?佩君?我?

都有八!!



誰說我沒跟你講過個性要改

我沒說過嗎?

改了之後又犯



同樣一件事又來

誰先起頭,,你很清楚叭

抒發情緒那你請隱藏八你







對阿

我就是紅

少惹一葛還有很多葛







說話經過大腦行不行?

大腦用來思考的

功課好事沒屁用



嘴巴是用來講的

只會打在網誌上

有何屁用?





還有看待別人眼神請友善!

斜視瞪人不厲害











說我沒檢討

你自己有檢討嗎?

請問一下吼?







同樣的事寫在網誌上引人注目

然後舉辦你寫我看,你看我寫活動

你以為醬可以增加人氣嗎?

不用八!







我在原地打轉

你在前進?

哦~~~這樣齁

我都沒看到

我只知道

同樣的事你一直在寫

同樣的事你一直再起頭

沒事找事做噢?





你長大ok?

無聊事作多也嫌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