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303*/散心






回家4點多

某人摳電話說要去堤防

好叭









和你一起去

聽說上次你和某女女騙我吼

= =凸

說要去走堤防也沒去

去死八你





走走散散心

我還怕你不知道烏日怎麼來

- -a哈



每次來堤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感覺





跟佳柔來好像什麼都很輕鬆

其實˙˙˙就是在這我可以說更多

放開更多,拋下更多





跟家豪來 = ="氣氛就很搞笑阿

因為它本身就是搞笑大王嘛





跟白癡來,一定會有白癡的妹妹屁屁屁

事實上我比你悶兩個年紀都大

想說我會說,但˙˙你都電電沒意見,,,我需要的是給我意見的人





跟你來講很多,生氣也很多ˋˊ

噹人也很多

跟你說什麼事,,你都只是淡淡回答無聊

怎麼你什麼事都可以想那麼開阿阿阿阿阿阿???

給我點意見阿!! 我是需要給我意見的人

像我;就會給你很多意見耶*0*



























這幾天沒時間來堤防放鬆

今天是總算讓自己喘口氣





堤防是個好地方

夕陽很美,天空很藍

只不過...........˙˙˙˙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驚訝的電話

驚訝的簡訊

讓我傻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