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286*/可笑








怎麼突然覺得可笑喏?











我們自私?


吽...很抱歉


不需你來講吼,,,對人好是看人





你為什麼不看看四周討厭你個性的人有多少?


只會說別人怎樣怎樣的


想想你的個性多讓人感到厭惡


檢討自己再來說別人





這句話你會嘛?











------------------------------------------------------------------------*


所以我才說


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心


上述文字我隱藏喏


看的道的人看的道


看不到的人想看也不讓你看








改檢討摟





-------------------------------------------------------------------------*


























怎麼突然覺得跟你講這件事很不對


反而好像會讓你想更多





怎麼一切跟我想的又不一樣喏


你知道面對那一葛人有多難?!








對你....我可以毫不猶豫說出我的心情


只是這件事說的不對





就是不對





怎麼突然很失落











就是把你當好哥兒們才說


也猶豫再你面前說她,,,你有何感想


吼!!


就是想清楚知道她為人











看到你


又看到她








我心有餘力不足


我想幫是幫不了八?











看起來我是雞婆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