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thanks












謝謝倪悶

最後還是要對倪悶說聲謝謝



原來最默默關心我的還是倪悶



從旻芸打的網誌

之後漸漸會和旻芸˙佩君說話

最後是鈺琦的留言



真的很感動

我想倪悶大概不相信捌

看到旻芸之前打的那篇我哭了

看到鈺琦的流言我也哭了





之前的事很對不起

我知道你悶還是會有疙瘩的

不會強迫什麼



對倪悶會比以前付出更多更多



這是我對倪悶的承諾



現在倪悶三個在一起就很好了

我不會去插入這完整的三個人



因為我也從新找到我適合的

但是˙˙對倪悶默默的關心,,很必要







抱歉!!!當初沒聽鈺琦的話

現在我知道了

得到教訓了

呵呵˙˙˙得到教訓才會學乖







希望倪悶每天都能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希望旻芸的白馬王子趕快知道倪的心意捌,,然後給倪最好的回答和照顧!!!

然後鈺琦和格逢能一直在一起永遠辣!!

那胖胖呢?!

希望你趕快找到屬於你的真愛,,可別再錯過它摟









以後不會再跟你悶吵架了

這也是我對倪悶的承諾之ㄧ




3 則留言:

  1. 靠邀我那張很醜耶= =

    回覆刪除
  2. 喂喂....
    我建議你改密碼和提示
    不然又有人要猜了...........

    回覆刪除
  3. okok!!!把提示弄掉了
    呵呵!!不管怎麼看你都最正辣!!
    鈺琦是正咩正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