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謝謝倪烏龜王八蛋








怎麼覺得認識到現在

不管傷心.難過.快樂的事

都會跟你說欸



雖然有時候你的回應,,會讓我很想狠狠揍你一拳



但˙˙難過的時候

你似乎有魔法能讓我笑

:)

哈哈

謝謝倪耶!





這陣子遇到好多好多事

都是好沒有壞

原本好好的五葛好姐妹,,我失去了

鈺琦.佩君.旻芸.佳柔.我

這是很難過的事,,其實我很愛她悶的

雖然現再擁有新的五葛好姐妹

玉欣.佳柔.憶君.筱琪.怡婷

那種感覺還是不同的

還有之前和千慧的事?

還有被客人客訴?

還有男朋友劈腿?

還有很多還有

怎麼說?



真的

有倪真好

至少謝謝倪

倪是最能安慰我的



感覺倪好像很懂我耶

可能是錯覺捌也可能是真的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只能靜靜聽,,沒什麼法子能幫你

可能我笨捌:(

但˙˙我喜歡倪告訴我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因為那是種信任













倪的感情事我也幫不上忙

也不知道尼現在還有沒有喜歡淑禎耶

問倪,尼一定會對我否認

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倪悶班的人說你很愛搞神秘..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只不過你很難去信任誰捌

呵呵*2...

而且我發覺倪是口是心非的人,叫別人不要做什麼

其實心中還是希望他坐捌?

只是關心不表達出來!













總之謝謝倪:)

不管難過或傷心,,有倪的安慰很溫馨

有倪真好辣

倪可以就一直當我的垃圾桶捌

告訴倪我難過的事,我會鬆一口氣沒壓力不煩惱

我也可以一直當倪垃圾桶的辣





是捌?

烏龜王八蛋











模擬考我要加油

為了高美

為了我的十八歲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