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因為倪








就是倪

也就因為倪





粉紅色的唇蜜 是我想你的心

愛在音樂中飄起 花散了滿地

尋找白色的天地 是我們的默契

誓言輕輕許 

卸下後照鏡 過去不必停

把傷痛全部歸零

 

快樂因為你 笑容轉不停

我才會變的美麗

想念因為你 有點孩子氣

愛有你 不會膩



愛的甜蜜簡訊 像溫柔的聲音

把分開的兩顆心 緊靠在一起

走過了南北半球 疲倦的 小腳印

歇在你懷裡

你用盡力氣 呵護我的腳力

每一步我都珍惜



快樂因為你 幸福了記憶

世界才變的美麗

勇敢因為你 心不再游移

你是我的唯一

 

You're my man

You're my forever love

we're never say goodbye



快樂因為你 笑容著不停

我才會變的美麗

想念因為你 有點孩子氣

愛有你 不會膩



快樂因為你 幸福了記憶

世界才變的美麗

勇敢因為你 心不再游移

你是我的唯一



時間能不能停

讓這美麗 延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