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健康?檢查?






今天是健康檢查

說真的婐會害怕:(

我怕抽血



整葛就是噁爛到爆的抽血



今天的經濟課很無聊

聽小白講了些爆笑的事,還有她打工地方的驚魂記

聽到都起雞皮疙瘩

恐怖到不行- -a





然後下午的第六節

健康檢查時間到

壹點都不期待阿我

抽血欸!!!大家都在說老的那葛比較有經驗

比較不會痛

不要給年輕的抽辣= ="

我是一直再說怎麼辦要抽血欸

怎麼辦怎麼辦?????????????????????

結果一抽˙˙˙˙˙˙˙˙˙˙˙˙˙˙˙˙˙˙˙欸!!!沒事耶!!

不會痛耶!!哈哈

我根本就是智障嘛!!!





然後下午的英文課和叮噹姐聊天聊很大

恩!!!友情的吵架或許是難免的

尷尬總是會,,但˙˙時間久了一定能化解的







































                [ 我悶是陌生人嗎? ]


2 則留言:

  1. ㄑㄑㄑ...
    頭那麼大還會怕抽血呀?!
    XD!! ((酸.....

    回覆刪除
  2. = ="是哪位銷查謀留言阿?!
    還不留姓名...搞神秘阿˙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