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eighteen birthday






今天是校內導覽日

昨天的總複習

還有從頭到尾的路線走過

昨天晚上的準備



其實今天也還好

沒有特別緊張的感覺

但˙˙˙很嗨耶我悶



柒點起床準備準備七點四十五分出門

公車錯過三班

還好員林客運的搶救:D

到目的地打給旻芸

買了兩人份早餐進去

有遊覽車來報到,,還有老師學生



參加人數多達四十多人

都是校內老師和學生居多

出發的那一刻很緊張

什麼都是第一次,,導覽參加很多次

但˙˙以前都是當小跟班,,現在是自己當講解師

看著大家講的有點緊張





之後先和花花˙泡麵去自己的定點作準備

和花花比較近,,反覆的練習

在彰化銀行等的有點久,,

無聊的閒拍

別害羞嘛





大家來到了

花花努力的解說[剛剛他說他很緊張]





輪到我講,,其實還好嘛

並沒有想像的緊張

很快的換我結束又換下壹個





很大群人



到台中市議所

婐悶猛拍照,,因為我悶講解完了

整個矮嗨



轉轉的臉逼機到很可愛[哈哈˙˙]





這張很可愛



還有我悶的高中低



和旻芸北鼻



吳紀聖竟然有參加

跌破眼鏡







中午12點圓滿落幕

今天很開心



回學校辦公室

大家知道今天是我生日,,邊吃飯邊唱生日快樂歌

開心嗎??似乎沒有



拾捌歲跟過拾柒歲有差嘛?

不就那樣?!

有慶祝跟沒慶祝的日子也都一樣





今天其實很開心的

也是最近最開心的壹天





明天的生活!

學校的生活!

已經乏去無味,,沒有任合意義讓我想去學校

你的關心到就好

不用太在乎我再寫什麼



心中早就下定壹個決心,,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



笑容這種事不會再出現臉上

開懷大笑很虛偽

笑容只是更掩蓋心中的悲傷˙難過





但˙˙至少有壹件事我很開心

從以前到現在在我最難過傷心的時候倪最關心我

饅頭

寶貝你真的沒錯

妳是我的好妹妹:)



你很了解我也懂我

謝謝你,,你的關心很窩心





------------------------------------------------------*



今天滿十八歲的日子

就這樣叭

很沒意義的過

頭壹次生日那麼沒意義的過





































             [ 倪悶的關心,對我來說已經不在那麼的重要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