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喜怒哀樂






我不掩蓋情緒,,不掩蓋只希望大家多關心我

明天上班最後壹天 [!!]

好像有點捨不得 ,,, 今天上班˙˙

告訴送貨司機我做到明天了 ,, 他說是噢 [!!]



------------------*



聽說司機也要換了

[ 偷偷說::司機人很好,,上次因為我害他被客訴 ]

誰叫他::時間該來不來,,然後還喝酒,,車子停在婐家後面那,,被我發現

哈哈*2........那時候孟崧都還不太懂,,所以又衝回店裡交他

但˙˙孟崧也離職了 :( [ 他人也很好噢 ]

只能說大家都對我很好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怎麼了,,每個星期都會犯小錯誤

店長不生氣,,我都覺得很煩,,怎麼都做不好



如果說離職是因為課業,,那應該是藉口捌!!

今天寫了離職書,,,微微的捨不得



明天就是最後壹天

今天家豪去小白家烤肉,,他先走,,要回家前要去我店裡探班

說他很累,,,店裡忙,,不能太招呼他

就叫他趕快回家休息捌:)



蔥仔也來過這家店,,雖然有那麼點陌生

但˙˙˙倪說的話我都記在腦裡





等考上四技二專,,說不定我又會偷偷回去店裡上班噢!!

呵呵*2...只是說不定辣 還是 [未知數]



--------------------------*





高三生活似乎也快結束了捌

好像轉眼間我悶要畢業了

高叁好像比國三生活更多彩多姿:)

有他,有她,有倪,有我

好多人的陪伴,,,就算一直都是壹個人,,也很好的,,不是嗎?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依靠誰,想為誰而努力

要找個對的人似乎很難,,,我對我自己的感覺很不清不楚

感覺好像喜歡他,,過幾天~~~沒有了,,只是欣賞

現在似乎好像就有壹個,,,我想過幾天應該就沒了捌







今天的月亮好漂亮,,好想去堤防玩仙女棒

然後大喊心中的不愉快,,但˙˙沒人陪我:(





























          [ 還清楚記得豬頭和笨蛋的故事,那很美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