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生死一瞬間




今天段考最後一天要和玫玫出去

放學先回她家,,他說他想要先換衣服再出門



就這樣我悶1點多出門

騎啤酒廠後面那條路的時候

突然要大砂石車冒出來,,還以為他會讓我悶

結果沒有,,反而速度加快

我真的嚇到說,,真的是好險玫玫有緊急煞車停下來

阿不然,,我悶就被撞飛,,然後喔ㄧ喔一就來了

現在都還不知道會不會在這打網誌勒



真的要去收驚

嚇好大><"



好險去一中路上沒什麼太大的意外



好雖噢



然後放學導覽員集合

碧雯老師竟然說:10/29要辦校內導覽= ="

挖勒!!我生日欸





我快哭了

















今天雖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