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i want










我想很多事



今天從早忙到晚

行銷報告好累人

沒人拯救我,,很摳連

怡婷˙筱琪的大拯救

就開心:)



其他人搞什麼鬼阿?!

哼哼??!!



下星期要模擬考了

不用努力了

因為高美取消了

:(

就因為要導覽我的行程全毀

快哭了



反正你也不會跟我們去吃飯

努力也沒用

不想在為誰努力了











現在好想剪頭髮

買鞋子

好多事的不如意很討厭><"我不喜歡現在的不如意





昨天的惡夢還在腦中浮現

大砂石車!!碰的一生

人事全非



真的該去收驚

看到大砂石車會怕







































               [ 如果碰的一聲,我走了,你會想念我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