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fizgig




今天還是乖乖和佳柔..避雷針去看書[!!]

睡到八點,,被佳柔挖起來



八點半來我家報到[!!]

今天行程很滿噢[!!]

看書看到下午四點,,然後去烏中打球,,等天黑去堤防玩鞭炮和煙火



早上我很認真寫數學作業

中午憶君寶貝來找我悶,,聽說你也感冒摟[!!]

乖乖嘿!! 要乖乖吃藥才是乖寶寶噢[!!]



待了一下下就走了...因為你要上班嘛[!!]體諒你摟--*

呵呵-------*------



和避雷針還是一樣愛鬥嘴

你說嘛[!!]對我有什麼意見阿[!!] 就愛欺負我欸你[!!]

小心頭上又會多冒幾根避雷針噢[!!]



在麥當勞衛生紙上寫兩封情書給你悶

噓!!是秘密噢[!!]



四點半出發去烏中摟[!!] 避雷針騎腳踏車

我和佳柔坐公車[!!]恩!!看到你了[!!] 怎麼感覺你變的好蒼桑[!!]

那是種感覺我說不出來



到小公園玩樂一下,,好幼稚噢我悶



回家換鞋子

楊家豪也有來跟我悶打球噢[!!]

他給了我五球機會,,他指定地點,,如果我打重了

他要和我去走操場散步

再第五球關鍵時刻我進了

( 叮咚叮咚 ) [!!]



哈哈*2....就說你不能小看我嘛

聽你說了 你最近又小發生事情

這種朋友不要了吼[!!]我說了幾次,,現在終於懂了捌[!!]

想開就好了[!!]懂不懂?!

跟你說:::我今天有看到他噢[!!]他好像變了欸

你跟我說::在那種地方上班都會有點小變捌!![!!]好像是捌[!!]





四個人一起散步

晚上我被家豪先在去堤防等佳柔和避雷針叔叔



等你悶的時候又講了一些事情,,好像微微的懂了你家發生什麼了[!!]

恩[!!]還有你媽媽很可愛勒[!!]哈哈*2[!!]



好多沖天炮好多仙女棒還有霹靂炮





狂放勒[!!]



避雷針一直製造驚喜給我悶[!!] 超美的 :D

很開心





仙女棒我玩的很爽

因為我是小朋友 [!!] 是要買給我玩到爽 ,,,是捌?!





讓你破費了



最近的煙火超美的

蹦的一聲 ,, 全部又恢復原狀





放完了

白癡問我說開心嗎??

只能說

我今天超開心:)







最近都很開心耶[!!]

今天還是ˋ謝謝

佳柔.白癡.家豪精采演出





最後一天假很值得

























               [ 好叭[!!]我承認我是小朋友 ]






2 則留言:

  1. 哈哈....終於承認了吧~
    小朋友勒!!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