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都在變





這世界每天都在變˙˙


哪時候才會出現完美的人˙事˙物








哪種分分合合的老畫面就像電影般的播放


有沒有那一種不變的感情?!


有沒有長長久久的感情


愛情可不可以不要有保存期限?





那種忽冷忽熱的樣子


會讓人受不了








單身固然好


但˙˙很多事真的都比不上








有感情雖然好


但˙˙˙傷心難過的感覺我受不了








哈哈˙˙











假日都好悠閒


沒工作真的就像米蟲


下午要打球


然後晚上要來看點書


早上寫了許多數學作業


但˙˙怎麼感覺都寫不完阿?!!





明天要模擬考耶!!








說實在的婐沒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考到倪給婐定的目標


雖然目標還是未知數


是不是有努力就會有相同的回報








抱歉!!上ˋ次的事


惹你生氣了


從以後我都是為我自己努力


除非˙˙有特例





如果我真的考重倪心中定的目標


29號高美不能去


可不可以抵別的?









































[ 倪對我說的話˙˙還在耳中迴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