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happy




今天段考第二天,,是半天

今天大夥人約好去憶君店裡吃牛肉麵



:)浩浩蕩蕩的去

有憶君的帶隊,,筱琪.怡婷.玉欣.佳柔.白癡

後來有家豪的插曲



牛肉麵好吃!!老闆娘還請小菜給我悶勒!!

好吃好吃,,怎麼覺得麵吃不完阿?!

哈哈*2..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吃完各自回家,,當然佳柔還是來我家摟!!

今天也要去打球

之後家豪打電話給我,,說他到我家後門了= ="

只好下去開門迎接*0*

佳柔和家豪竟然在我家玩起來還打起來[ 欸!!這我家耶!! ]



整葛就很欸阿我



之後玉欣也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家

就這樣憶君和玉欣也來了

之後白痴也要來我家報到- 0 -

幹麻大家齊聚在我家阿?!鳥死了



之後我家擠了一堆人

家豪˙玉欣˙憶君˙白癡˙佳柔

好擠噢!!!走開走開





五點多出發去打球

兩台機車˙兩台腳踏車

排排站,,好像要去打架噢



先去公園打球

搖搖椅好好玩

盪鞦韆很童年

翹翹板很可愛 [ 由此可知,,家豪你變胖了 ]



之後玉欣和憶君要上班先走

我悶移嫁到烏中打球

天黑的感覺很好,,今天風有點大

運動完好舒服

最近都好開心過每一天



晚上陸點多回家,,每天都有開心事

真的

現在的生活好單純

沒有吵吵鬧鬧,,沒有是是非非

我好喜歡現在,,真的







但˙˙這種單純能存在多久呢?!

很未知數







































               [ 原來我悶的相處方式也是很單純的 ]




















2 則留言:

  1. hi~小朋友
    最近都玩的很開心吼....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對阿對阿!!
    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