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so happy today






今天早上要和佳柔去看書

七點半被佳柔挖起來

七點四十五分佳柔準時在我家報到

八點出門去圖書館= ="



小姐:::我昨天晚上還上班很累耶!!

還那麼早給我挖起來,,,[ 吼吼吼!!ˋˊ ]



然後先去明道菜市場吃早餐,,雙色饅頭很好吃欸[!!]

整葛得意起來~!!哈哈



九點半在麥當勞報到看書

今天早上我很專心在看耶[!!]

而佳柔勒?? 早就補眠去了!!!去去去*˙˙˙

之後---------------很快的-----------------到了中午

本來要去吃火鍋,,結果一看,,沒人[ 誰敢去 ]

最後還是乖乖吃麥當勞,,

下午整葛無聊了起來,,,打電話給憶君.又打給玉欣[ 他說他要來找我悶:D (開心辣)]

之後佳柔又打給筱琪,,兩葛對話是我想妳你想我=..=

鳥死了!!



白癡本來也要來的,,沒辦法他在公司[ 等等會來 ]

沒想到玉欣帶太太來= =[ 恩愛的樣子,我不想看到吼 ]

算了...一個我媽一個我爸 << 恩愛也是可以的辣





四個人當然看不下書,,光我老爸和佳柔的對話就快笑翻*0*







--------------------1點過了--------------2點過了---------------------3點到了

白癡就來了

說實在的 << 為什麼我和你見面就是沒完沒了

我悶兩個很吵,,吵到佳柔裝狂不理我悶 ><"

呿!!可惡的白痴 >> 但˙˙你現在是我弟耶[!!]

齁齁!!! 得意了起來 !! 但˙˙請不要叫我老姐姐

至少我比你成熟一點捌~~~



五點回烏日

本來打算去走堤防,,結果沒有

去烏中打籃球 >> 然後看星星 << 今天沒月亮耶!!

然後三個人玩轉圈圈 << 轉完我是暈的 ,, 根本走不了直線嘛 !!

三個人同時轉 害我差點飛出去 。

白癡自己轉 超像 [ 多啦A孟竹蜻蜓 ] 哈哈*2--大笑



一起散步

一起兩人三腳 ,, 一起跑步



白癡是我弟 佳柔是我妹

噢 [!!] 開心耶 :)





今天我沒去秘密基地耶 !!

秘密基地還是要偶爾去回憶一下才好玩 ,, 不是嗎?





然後明天還要出去看書







今天好開心 - 0 -

好滿足




2 則留言:

  1. 誰是你妹阿?我才不要勒.....
    有個白痴哥哥就已經變白痴了,
    再加你這個笨蛋又智障的姊姊?
    那我不就死定了= =
    我不要我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是事實耶!!請認命接受捌!!!!!!!!!!!!!!
    好愛倪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