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針眼病毒






早上看到左眼眼皮痛痛紅紅的

[ 我有直覺了,,要長針眼了 ]

好討厭:(

好不容易很久很久沒長了,,哎呀[!!]

可能天氣變天了捌[!!]

眼睛開始不舒服><"



段考第一天

明明早上要很早起來看書

結果明明計畫五點半起床

鬧鐘響了,,切掉調到六點

六點到了,,切掉調到六點十分

十分到了,,切掉直接調到六點半起床= =

沒看到書





哈哈*2.....酷捌:)



夠鳥夠瞎





考三科我沒什麼把握耶!!

我會努力的辣





明天的數學

我不會欸





早上看到倪又打電話來

我沒接到

是凌晨十二點多打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來吵我?!

我悶沒瓜葛了,,不是嘛?

我悶早就分手了,,不是嘛?

認清事實,,行不行?!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

你會找到更好的

放寬心胸,,祝福我行不行?!







還有避雷針小朋友?!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一直噹我

我和他沒關係,,好嗎?

有時候真的快被你氣死!!

生氣又氣不了,,哀.....























    



               [ 你和我的感情,我忘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