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Dear My mom and nineteen baby ,, I'm sorry








母女是葛代名詞!!

我悶在彼此心中多重要˙˙ 彼此都了解

真的對不起˙˙





許多事彼此不明白˙我也不懂!!

或許是我多想

也或許我真的做錯................



我真的很愛很愛尼的

千慧媽咪!!!







憶君押....˙˙˙

說真的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真的

當然不是gay的喜歡.....是朋友的喜歡

哀~~~

許多事該怎說才會明白呢???
















雖然已經合好惹...........卻不敢項尼悶兩葛邁進

為什麼???

我也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