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自然就是美亂想葛什麼鬼??








我喜歡很自由很自在的感覺

高貳的生活很忙碌卻也很充實芭!!

因為我自己讓它變的更忙碌:)

每葛星期陸日忙著萊爾富歡迎光臨**

耶ˊ!!!

鄰居都混到熟透''

每葛星期壹到伍要努力用功的讀書

其實我沒有心想讀芭!! 哈哈~~~~~~~~~~~~~





現在去學校會有壓力,

現在去工作會有壓力,

壓力壓力.......˙˙˙快把我窒息

那就窒息芭!!!!!

呵呵*--*







無名加惹那麼多好友}}

欸欸~~~~~~~~~

是自己愛加............但實際上跟我很好很好的

其實就那麼幾葛((((((((((



其他的就都只是名義上的〝朋友〞

心中很多很多的想法順著自己///////////////////////////



我很想要大學生活的無憂無慮

真的很想很想耶=======================>





為自己的生活步向光明的未來

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旻芸北鼻教我的,,會很努力去邁向)

至於那些心機人&&&&&&&&&&&&&

我不會去理太多/////////我又不缺他悶









網誌首頁大家都瞧見芭!!

哈哈~~~佩服我自己 旻芸北鼻看惹猛笑....

網誌內容隱藏很多很多ˊˊˊ

誰叫那些機掰人.....看惹網誌還批評

只有賤!!!???????

所以首頁用那篇...

想看我的心情日誌****

到分類那邊找芭!!!!!!!!!!!!!!





























         [  順其自然的心情很平靜ˇ順著自己的腳步邁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