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探班日˙大家一起來探班








昨天上班感覺好累!!

今天竟然睡到10點半= ="˙˙

噗~~~~~



老爸老媽下午出去玩˙˙˙

aa a ~~~~..........請帶我去芭!!

我想去玩阿)))

但˙˙˙˙˙要上班 - -a



下午上班挺好玩的!!!

亭勻帶瑋哥和阿毛來看我!!

噢噢.................我很欸\

很欸卻不能跟尼悶大聲說話˙大聲玩耍˙大聲罵人

因為副店長在裡面

卻只能很做作小聲說話!!

我的媽押..................................*-*







晚上哈哈~~

楊家豪來...........也不能大聲說話

挖哩勒ooxx

哼 !!!

知道尼下班就來看我辣!!!

辛苦尼惹!!!!

@@"呵呵...................

下次請在繼續嘿!!

耶ˊ˙˙˙˙˙˙˙˙˙˙˙˙˙˙

















































                  [ 疑?? 今天沒話說˙˙哈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