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好開心通通是維尼





今天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鈺琦妞˙旻芸北鼻˙亭勻˙千慧˙大熊

旻芸自己動手做巧克力給我..^^

也給我為妮垃圾桶= ="只有Q辣!!!



亭勻尼也太酷惹!!

給我維尼腳踏墊= ="什麼軌呀!!!˙˙





看到千慧給我的信!!!˙˙

很感動的感動.......!!!!

尷尬期會度過的!!^^





中午憶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

衝過去抱她!! 差點哭出來!! 謝謝尼的祝福.....我收到惹!!!!







放學大家歡樂齊吃飯.........

照片下星期會po上來的!!!˙˙˙

很開心的開心













雖然明天才是我生ㄖ****

但今天這樣好開心^^

耶ˊ...........













我又要長大一歲摟^^酷斃惹 -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