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團聚友達聚餐樂融融 酷






今天真開心!!!

和我友達瓊櫻去吃飯.....

噢噢~~~~

餐廳真是很浪漫))))))很愛很愛耶ˊˊ



尼送我的維尼時鐘超Q的!!!

3Q妮辣˙˙

很喜歡的喜歡***********

耶ˊ



維尼維尼}}}}}}}}}}}}}}}}











吃完飯還去拍貼.........˙˙˙˙˙貼貼貼

兩葛達a

耶ˊ~~~

告訴妮最近我在學校的是)))

尼說叫我別想太多!!!

好芭!! 我會的^^*





8點半搭公車準備回家˙˙

到一廣還遇到亭勻搭公車要回家 = ="



要約妮一起去竟然不來,,,結果竟跑去跟尼同學玩


po:旁邊那葛就是亭勻小妞!!

呵呵!!!






今天真棒]]] 嘻嘻!! 酷.......
































        *   永遠的友達就是跟有心機女是不一樣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