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萊爾富桃花滿地開.開真大








今天星期陸本來打算去嶺東園遊會的說˙˙

但沒交通工具

只好取消惹˙˙˙˙˙



今天也是研習開始耶!!!

不知好不好玩 ^^????

想去研習但˙˙˙˙許多個人因素取消打算





今天2點半打工!!!

一到萊爾富猛打鼾欠 = ="

今天太早起床惹

睡眠不足阿.................噗~~~



˙˙˙˙˙˙˙˙

意外的人物讓我吃驚

楊益昇耶!!!!

噢˙我的天阿!!!!

彼此見面真尷尬

想起我國一對尼暗戀的告白方式......想鑽洞躲進去!!!!

尼還是沒變一樣很可愛。。

哈哈~~~~





晚上有葛白色轎車.....

先是一位男生下來買東西

之後有一葛女生也下來買東西

女生說:剛剛那葛男生想要跟尼要電話

我說:ㄏㄚˊ?? 傻眼@@"(瞬間搖頭)

女生說:做朋友阿

我說:堅持搖頭

女生說:真的不要噢!!!

我說:點頭 (哈*2)



之後

換另一葛男生來買東西

買惹口香糖 = ="

男生說:剛剛我朋友要跟尼做朋友耶!!真的不要??

我說:(傻笑)搖頭

男生說:還是尼有男朋友??

我說:沒有阿

男生說:泥長的真的很不錯阿!!!

我說:(心裡想這事實話幹麻說出來) 傻笑^^

男生說:尼幾年次的??

我說:77

男生說:是噢!!!

之後男生就走惹........

那部車再店門口停狠九說!! 哈哈~~

暗暗自喜!!







瓊櫻也有來探班.........哈哈!!!

真該教她呆九一點的!!!



之後蔥仔和郁婷也有來店裡.....

不知為什麼看到他悶很想笑^^

呵呵.................



































[ 想單身一點˙享自由一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