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朋友一起久惹會怎樣???反感芭??


噢.............................

我想玩電腦,,電腦硬碟全部壞調~~

自認倒楣芭!!!

現在就很愛電腦課!!

沒錯\,只有電腦克可以打網誌!!



最近身邊好多人遇到分手等感情的事,,

我北鼻{我麻吉,不是男朋友噢!}也遇到惹耶!

而我是負責安慰的那葛人.....

哈哈~~

因為我也很久沒遇到感情的事辣!!

但友情卻常出問題芭!!





><"無奈~~~~~~~~~~~~~~~~~~~~~~~~~~~~







很好的時候我悶可以很好

但.....友誼淡掉的時候,,誰都不想理芭!!!





前陣子才跟我北鼻說開了耶!!

現在又一葛........感覺讓我很不喜歡



很智障智障智障智障..˙˙˙˙˙˙˙˙˙˙

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白才好!!

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