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是誤會還是誤解








今天我哭惹!!!><"

很無言也很無奈˙˙˙˙˙˙˙

許多事或許是我誤會也或許是我亂想!!

我也希望妮能一直都是我媽咪....(雖然不是現實中的媽咪)

但˙˙˙許多事該怎說才會化解!!





但我也真的很喜歡尼壓!!

為什麼尼什麼都不跟我說清楚講明白就要我了解一切!!!

這樣真的很難很難.........

為什麼尼會受憶君的影響

什麼都不說,,,降我不難過才有鬼

千慧我喜歡阿!!

憶君我也喜歡!!

每次都降............我很討厭很討厭!!

兩葛我都認為是我可以談心聊天的朋友....

尼悶這樣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聽到別人說是我誤會尼.....

那我希望是尼能跟我說清楚 @@"









友誼每次都搞這樣!!

我很討厭耶˙˙

討厭死惹!!!









氣話我也會說,,,,,,,,,,,,,,,

我也真的很生氣尼悶為什麼要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