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7日 星期五

放開大聲跟尼說心事








摳摳摳~~~˙˙

今天是星期六沒得放假要研習要打工ˊ˙˙

苦命女孩會是我!!!!!

= = "



今天股起大勇氣告訴我北鼻˙˙

尼在班上大家為尼的看法!!

尼不在乎˙˙˙好大

))))))))))))

是傻眼芭!

好芭~~~



其實尼的個性就是降,,,,對唄!!!

有時我會很不喜歡尼,,原來尼也知道˙˙

哈哈***

還好尼部會很在意!!不然我會很愧疚捏!!



知道我不里尼的時候,,,不要管我任性的脾氣也不要李我˙˙

當我是瘋子芭!!!

過一下子我就會偷偷跑過去的!!!

:)







今天研習課程很豐富,,

原來校園也有那麼多植物可以認識押!!!

QQQ







跟往常一樣研習完,,趕著上班

其實已經對上班很疲乏˙˙˙˙˙˙˙˙˙˙˙˙˙˙˙˙˙˙˙沒有心

對來爾富有著很大的壓力?????

煩~~

我拾一月一定要辭職找新工作!!!





yayayayaya!!!!會很很期待的辣!!!





今天在店裡看到小威~~~

噢噢欸!!!

我很欸,,被尼發現我工作的地方惹!!!

噢˙˙要趕快換工作摟!!!

哈哈 :)

尼要約我去唱歌,但對於唱歌我有恐懼耶!!

我想尼會懂我的!!!

對芭??????



































           *   看著彼此心中隔著一面牆,,我該如何化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