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是因為自己所犯的錯










........今天在班上參葛原本是好友的..

現在對罵'''告訴其中一葛人的缺點~~~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可以私底下講,可以輕聲細語說,可以心平氣和談''""""

沒必要讓班上太多人知道,不必芭!!!!

大家都知道有什麼好,,

過去的事幹麻還提...........................

我想很不公平芭!!!

誰是十全十美,每葛人都有缺點押!!!???

弄得彼此尷尬不好芭?????

一直一直當朋友不行嗎??

阿呀.........很無奈** ><"

但又很怎樣!



p.s 沒有什麼責罵的意思,只是覺得...沒必要鬧那麼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上班也發生惹一些事!!!

在店裡哭惹!!!

是我自己做錯,不怪別人

壓力好大好大.......~~~

想換工作,卻還得呆在那做到11月完。

好芭!~~~

我會努力.我也會改過.

對不起$$$$



ps 別問我這件事怎樣,,我不想說 就降





























          *   有時只是自己的感覺錯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