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慶祝餐會








現在是社團時間˙˙\

耶ˊ.............



很混的我( 不專心上課)

送!!!!!˙˙˙˙˙˙˙˙˙





收到的禮物真開心^^

旻芸北鼻耶ˊ珍愛尼^^

嘻嘻~~~

維尼垃圾桶.........˙˙酷阿!!!

˙˙˙˙˙˙˙˙˙˙˙˙˙˙˙˙˙˙˙˙˙˙˙˙˙˙˙˙˙˙˙









大熊尼的生日卡片噢挺酷嘛ˊ!!˙˙

但也挺欠打的!!!

都部會政經寫卡片/**



鈺琦妞:噢!!!我的媽押!!

我超愛尼寫的字˙畫的畫!!

好愛好愛˙˙˙˙˙˙˙˙哈哈........



是維尼˙˙˙˙˙˙˙˙˙

愛愛愛辣!!!







今晚的餐會...................

鈺雯˙淑禎˙旻芸˙亭勻˙伯瑋˙佩君˙我

耶ˊ........

還有誰阿???

我望摟!!!

可惡的楊家豪說好要去又不去!!!

可惡凸!!

在也不約尼出去惹辣!!!!˙˙˙˙˙˙˙

好期待好期待。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