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台北外婆家我也想去










今天去學校腳步很沉重˙˙˙

因為.....一直想著昨天在店裡的事!!!!

無力感**

星期陸該怎麼面對!!! 累!~~~





今天不太想理任何人,,累芭!!

其實只是單純不想理..˙˙˙˙

心情悶悶的!!!

卻什麼也不想講!!

講ˇ出來只是更丟臉芭!!~~˙˙

能說什麼???

哀~~~~~~~~~~~~





老爸老媽今天回去台北外婆家,,

我和老弟在家~~~我也想回去辣><"



我想輕鬆一點

我想看我表妹

我想到處玩樂



卻因為自己的研習'打工礙了自己!!!

煩辣...............˙˙˙˙˙˙˙˙˙˙˙˙˙˙˙˙˙˙˙˙˙˙˙˙

˙˙˙˙˙˙˙˙˙˙˙˙˙˙˙˙˙˙˙˙˙˙˙˙˙



˙˙˙˙˙˙˙˙˙˙

什麼事都做不好!





星期日還要'當葛解說員˙˙˙但我怕我沒時間好好研讀!

= =a



˙˙˙˙˙˙˙˙˙˙˙





煩煩煩煩˙˙˙˙˙˙











       *   許多事都只是自己讓自己累壞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