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very hate her






現在的我非常的討厭倪

可不可以閉上倪的嘴巴

停止到處說人家的八卦

倪知不知道你很討厭阿





只會到處說別人怎樣



需要人家幫倪才會好聲好氣

別人不幫倪

又說人家怎樣





倪是哪根蔥阿?



別人借倪東西就不錯了

還在背後說人家怎樣





倪要不要做一下調查

看看有多少人討厭倪?





大概數不清阿

人家只是都不想講

倪自己可能不知道捌

一堆人討厭倪的個性.眼神.行為

別太自以為是







我看每個人都被倪說過背後話捌

就倪的那位好朋友也不例外捌



倪跟倪好朋友比都不如

她那麼的沒心機

那麼的好相處

那麼活潑的女生

倪勒??







告訴倪

倪最好離我遠一點

別在欺負我身邊任何一位朋友

或讓我聽到倪說我哪位朋友的八卦閒話

不然我一定跟倪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