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changeable






那是一種不定的感覺

其實

只能接受這事實





或許是想法複雜了點

但是

我怎麼突然微微的能體會他難過的心情





他怎樣才可以釋懷?

或許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芭!!!





而我呢?

變的有點討厭他的突然加入

讓這一切變的更複雜了許多





沒有喜歡他

也沒有認為什麼

我能確定這點八





或許不該這樣八





因為決定權不是我

主角也不是我

我只是個配角







thanks

倪的垃圾車

倒了垃圾

許多心中壓力減了

:)





這件事應該會告一段落了八





明明我不是主角

怎麼我想的比主角還多阿?!

我是怪胎





思想怪複雜的樣子



呵呵





















             [ 不定的感覺終於能確定 那不是喜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