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舒跑杯






早上五點十幾分才起床

東摸西摸

五十幾分才出門

烏龜王八蛋讓倪久等了吼!!!

你也知道女生嘛

總愛摸!!

:p





然後要下車去吃早餐時

憶君他們到了

咻~~~~遇到了他們

看到憶君在佳柔擦出火花@@"傻眼



每個人騎機車都很猛

呵呵





這次舒跑杯

恩..........沒什麼跑到

我把它改成萬人健行

呵呵

途中還去麥當勞晃

陪家豪和家平吃早餐



我們很最後

沒有幸物很可悲



天氣熱

火氣大

不放人

很機車

不點名

很討厭



回家和家豪˙寶妮搭小黃

到火車站

分開來

和寶妮東晃西晃

陪他等他姐姐來



到十二點就回家睡覺



公車上一直在點頭

超超超想睡

還遇到了玫玫的同學



微笑的招呼

:)







到家就睡

手機狂響沒停過

一下玫玫一下饅頭一下肉鬆一下憶君

最後是烏龜王八蛋

大家都趁我睡覺打給我><"

睡一下下就驚醒接電話

本來用鈴聲,,最後調震動,,還以為自己不會聽到震動就沒人吵我

結果還是聽到接電話

從十二點多睡到下午五點多

和烏龜王八蛋講完就起床吃飯看電視

整個臉就是微腫

睡太久嗎?



很累欸[!!!]







聽到某件事

男生打女生真不恥很可悲欸



要小心要提防











昨天晚上和饅頭討論挺多事的

呵呵







然後昨天晚上倪的狀態

心得:

原來倪真的很愛她











明天要去高美

還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去

唉˙˙˙˙˙˙˙˙˙













              [ 空蕩蕩 腦中空白一片 洗掉回憶會更好 ]






6 則留言:

  1. 前天赴約?赴什麼約?
    昨天又不是找你出去
    所以不算


    問他我哪位同學阿?
    那位女生嗎?


    問題是
    找了你會去嗎?

    回覆刪除
  2. 夜市你快走才遇到我= =
    如果沒遇到你也不會打電話吼?!

    你對她還有念念不忘嗎?
    說實話

    好嘛
    下次再找你一起去阿
    但˙˙如果你敢給我不去
    你就知道

    回覆刪除
  3. 對嘛!!
    這樣有算赴約嗎?


    努力尋找阿

    回覆刪除
  4. 說不定有人在找尋倪噢!!
    也或許我知道是誰

    回覆刪除
  5. 等我想清楚再告訴倪
    因為我怕她沒機會

    回覆刪除
  6. 恩!!在考慮看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