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聽到某男打給我

哭了

告訴我他都知道全部的事了

倪哭了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我只會安慰女生我不會安慰男生阿

抱歉!!!我早就知道全部事情

但我不能告訴倪,,對倪我很愧疚:(



倪知道的

當倪想改變,,其實也挽回不了

把心放在課業上,,會更好的,,不是嗎??

倪打給我跟我說,,讓我蠻驚訝的

雖然吵了我的睡眠辣!!!哈哈,,但˙˙倪說倪也只能說給我聽

好叭!!!真的很氣不過,,我手機24H開機,,給倪鼓勵捌!!

:p





男生為女生流淚

是不是那女生地位很重要?





然後又很衝動的告訴某女那件事

某男又打電話來罵我

為什麼要出賣他?

當倪說出那些話,,婐很難接受

更不可能把她交給倪,,雖然我看的出倪這次的認真

從以前到現在,,倪從未對一個女生那麼體貼

這些我看在眼裡,,但˙˙我不希望倪說話那麼的輕浮

認真ㄧ點,,做給她看,,不是會更好

我知道我的衝動和生氣害了倪

會幫倪,,總不能見死不救捌!!





這種三角關係

好複雜







昨天能清楚體會

她的心情





本來今天某人要交我數學的

睡到十一點才打給我ˊˋ





要段考想讀沒心

不讀某人會嘆氣

不讀某人會生氣























心中藏了一個好大的秘密

這些都懂

只是不敢說















       [ 我希望的是妳幸福 我要ㄧ直很保護妳 不讓妳受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