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高美大甲一日遊






早上家豪和饅頭來我家報到

快十一點出門去高美



先去龍井載魯夫

然後去沙鹿吃中餐

吃完要牽機車的時候

腳軟,,結果機車差點倒了

整個很智障

可憐的RS



之後去高美

好冷清噢

空蕩蕩沒人



六個人自欸

蘿蔔蹲可真好玩吼

三個男生還把饅頭抓起來

我和姚明繞跑

挺智障的





之後去大甲

鐵鉆山風景遊樂區

然後爬山到斜坡

之後又腳軟

機車又倒了,,更智障的事

老闆還故意不煞車讓機車往後滑下去

結果煞車煞不住倒了

整個瞎掉,,哈哈

很有笑點



上面風景很美

可是有點悶欸





之後要下山

楊家豪和魯夫說我騎太慢

一個給魯夫載

一個他載

因為饅頭會怕,,所以沒騎快

我給魯夫載

他飆到95↑那台RS有點可憐



經過了沙鹿

路過了以前

你的舊家,,這是過去了

新家我不知道在哪

就算知道我也不會去找倪

因為沒關係

也不想再有關係



到了龍井魯夫回家

饅頭還是被家豪載

而老闆和姚明已經先從中港路回家了

一個人騎著RS很孤單欸



狂飆80↑

覺得悶

楊家豪還問我幹麻騎那麼快

騎快可以紓解心情倒是真的





我有說不出的感覺

很悶沒錯



之後饅頭來我家

跟她說我的感覺

又看到某人傳給她的簡訊

更無言了



我不想要這種感覺阿

很討厭



如果把他拿來跟我喜歡的人比

感覺不一樣

我知道我不是喜歡他

我也知道我不是在乎他



這些都是很確定的答案

但我搞不清我在想什麼

怎麼會有那麼多複雜的ful





明明兩個感覺不一樣阿





唉˙˙˙˙











我知道我快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