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冬天在靠近

壹點一滴在冷起來



考試成績

嗯~~~~差

怎麼每次怎麼讀都這樣ˊˋ





早上體育課慢跑一圈加測體適能跑四圈

加起來跑五圈

整個就是氣喘發作的感覺= =



然後ㄧ整天很無聊

又換了位置

被換到邊疆第一排第一個ˋˊ

和可憐的老闆一起淪落邊疆

很可悲

身邊沒人跟我比較熟

還四周都給我排男的給我

壹點都不熟

真機車





聽說老爸要從烏日調去中壢去上班

怎麼說呢

可以連我們也一起搬家去中壢嗎?

不過好像不可能*0*





明天天氣會很冷欸

我還得去上游泳重補修

好慘><"

可不可以不去?

降體育又被當ㄧ次,,我不想







有計畫要再去一次新社

這次要很多人一起去

前提要先存錢

:)















              [ 其實很自然嘛˙我表現不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