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5201124






5201124

特殊的意義

當初只是一個衝動

才有這個帳號的



意義很大嘛?

似乎有

似乎沒有





只是倪的生日剛過

11/24

那是一個生日

前天才想起你要滿十八歲的日子



給倪的祝福雖然遲到了



但倪說:

只要有心意每天都可以送禮每天都是生日

:p



嗯!!我知道

其實我們很久沒單獨好好吃頓飯

甚至好好聊聊





一個帳號

涵蓋許多複雜的過去







我想拋開這過去

因為我會遇到更好的

拋開過去

未來才會更美好





拋開倪和倪的過去牽絆

當初那小小的心願

希望倪們還是好兄弟,,似乎還沒實現

但我相信倪們彼此

現在過的生活ㄧ定很多彩又多姿









外面的天空放晴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陰暗

我會害怕

可不可以不要ㄧ直下雨

我會憂傷

快樂不起來





看著高鐵試開飛逝的過去

房間的窗戶每天可以看到高鐵在試開

那麼的快

就像過去的回憶

正在播放著電影

ㄧ幕幕在我眼中腦中飛逝過去

三年即將過去

或許念舊的還是過去







只是現在

未完待續捌





愛正在起飛

也會害怕它降落

























              [ 其實希望只有那麼的微小 ]










6 則留言:

  1. 你又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我和他(你應該知道是誰)~不是跟你

    跟你是好朋友這我從沒懷疑過阿~阿呆

    回覆刪除
  2. 喔~~~~~!!!!
    是你自己不說清楚,還罵我阿呆
    呿~

    沒再見面摟!!
    明明就住那麼近
    幹麻不連絡?

    回覆刪除
  3. 沒有想聯絡的衝動!!!

    也沒必要連絡!!??我是個計仇的人嗎??我也不知道

    maybe還沒原諒他所做的事吧

    回覆刪除
  4. 愛記仇的傢伙!!
    其實你在氣他什麼我也忘記了
    呵呵~

    回覆刪除
  5. 沒差啦!!!
    不連絡也好~~記仇我也只針對他吧

    明天要考試!!要拼摟


    中技~~我來摟

    回覆刪除
  6. = =害我無言了

    好辣
    要加油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