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星期六上課很乏味

寶貝沒來上課

害我很無聊





早上陪他們去吃麥當當早餐

越吃越火

誰叫倪們又我一個





我們這三個都是我被冷落

雖然倪們兩個身分特殊

但˙˙還是







算了







吃完





反正倪們要沒有要來學校









看著窗外

有比較早來噢







明天商業英檢

沒報名

我四級

就夠了







矛盾阿我

該不該說阿我

是不是就不要再管了

可是我又怕她會受傷

百感交集











大聲說出我想

是嗎??

說了會不會後悔?

說了現在的關係會不會變了?



如果保持現在的關係如何?

心裡就是掙扎







或許人生最大的敵人

就是

後悔











                                                                        [ 該不該對倪說? ]




1 則留言:

  1. = =贏過他們
    皮在養阿?!


    下次要再更早來才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