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虛脫




第二次段考

今天考完

而我˙˙˙

很幸運的



放學要留下來補考旅遊

三點要去補修游泳



整個就是







平常不努力才會有的結果捌



聽說我這次國文應該會及格

然後英文就是爛

數學還會寫

數學我只會第六章,第五章荒廢

等差很好寫,,等比是空白





讀了點書

努力了些



可是我日文都不會ˊˋ

好險沒報日檢

:p







努力會有獎勵嘛?





下午三點游泳

游到六點

整個就是瘋子

誰叫體育老師說要考試

很抱歉

我不會咩!!!



就是拖阿拖

拖到六點

小小考試我過了

今天天氣冷

還得游泳,,但是游完跑熱水澡

只有一個字形容



哈哈

體育老師放很鬆

其實都嘛再玩比較多





空空空

















               [ 就順著自己捌 不想多說多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