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everyday








每天

都要開心過

真的









好辣

真的要認真了

我也是有小小的夢想的

















這個夢想一直都在我心裡的

:)

















還有倪阿倪阿

之前還跟我說倪偉大的夢想

昨天又跟我說放棄

別那麼輕言放棄吼!!!

叫我要認真讀書,,我不讀書你又猛嘆氣

阿你勒????

要加油嘿!!!























第九節很認真算完一整張數學考卷

第一次很認真寫完

我進步了:)開心

雖然還是不及格= =

但會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