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me and you






那種感覺



我決定投降了





與其沒結果

我想現在這樣就好叭



其實沒有所謂的喜不喜歡





因為很智障的

只是自己的想法是喜歡



而倪??

呵呵!!

只能冷笑

淡淡的微笑帶過





我喜歡跟倪說心事的感覺

因為你總能讓我在難過時讓我笑

我喜歡倪能懂我在想什麼

我喜歡那種為著自己理想努力的人





是倪

沒錯



圈圈圈





圈圈圈是我和饅頭對倪的代名詞





倪的想法

我從來不過問



不想問

倪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一切太牽強





我沒辦法接受不想要的答案

因為會很難過很難過

沒辦法接受這難過的感覺

因為心裡很清楚是會沒結果





朋友?

情人?







在這之間我選擇朋友





因為

我不懂你對我感覺是什麼



第二次

我遇到想付出的人



聽起來很可笑

第一個是蔥仔

第二個竟是倪





可是卻不敢說自己的感覺

怕現在這種我說倪聽的友誼沒了

那麼寧願什麼都不說就這樣就好







等到你喜歡我

再說捌:)



如果你喜歡我

可不可以對我說?

可不可以不要隱瞞我?









就是這個決定

讓我猶豫很久

想了很久











烏龜王八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