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最近我怎麼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整身懶洋洋





不想多說

ㄧ直多想



我的腦子裡太多的思緒

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解決這情緒



也因為這樣



突然決定了ㄧ件事





但看了幾篇東西

又想放棄

決定的這件事







很徬徨

我知道



倪們擔心

我也懂







抱歉

其實真的沒事

只不過是



少了點話

少了點笑





這樣不好嗎?













                [ 想清楚 不猶豫 ]

2 則留言:

  1. 不管怎樣
    妳還有我們
    我們愛妳:)

    回覆刪除
  2. 寶貝
    :)我也愛倪們的
    有倪們真好

    回覆刪除